可可歐蕾

【樂天】89日賀文 一個聖誕節的腦洞

*ooc注意

*小學生文筆

非常短小的一個89日賀文

兩人已交往設定

以上ok就開始吧(*´∀`*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聖誕節的早晨,街上早已充斥著節日的氛圍,兩人難得在繁忙的工作期間有了為數不多的幾天休假,因此便決定約一天出去約會慶祝。

說是約會但事實上就只是兩個人在街上亂晃而已,樂一邊想,一邊偷偷看著身旁的天。

才剛想著對方不知道在想什麼,就感覺到自己的手掌被對方的指尖輕輕勾了勾。

事實上,天一直在注意著周圍的視線,發現似乎並沒有被認出的可能才把手伸出去的。

或許是受到路上人們的感染吧,畢竟身旁的情侶都親密的交握著雙手,天在心底偷偷想著。

於是悄悄的將手伸了過去輕輕勾住了樂的手掌,很快的便被緊緊的回握住,交握的雙手被過長的袖口掩飾,從另一邊傳來的溫度讓人感到安心。

為了不暴露自己上昂的嘴角以及微微發燙的雙頰,天默默的將剛剛樂替自己圍上的圍巾往上拉了拉,並且輕輕嗅著上面的味道。

聽到身邊那人的輕笑聲,並且感到被包覆著的那隻手又被握緊了些,天不解的抬起頭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不,沒有,沒什麼...」

「沒什麼就別露出那麼噁心的表情啊。」

「什麼啊,你這小鬼還真不可愛誒,明明剛剛連耳朵都紅了。」

「囉嗦...啊,對了,聖誕禮物。(伸手」

「這時候提這個??」

「嗯。」

「真是....拿去。」

樂從包裡拿出了一副淡粉色的手套幫天戴上。

「確實以樂來說就是這類的東西呢。」

「你什麼意思,不要還我。」

「拒絕,反正樂你拿回去也不能戴啊。」

「這個臭小鬼...」

一邊持續著這樣的鬥嘴兩人一邊繼續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著,時間就這樣一轉眼到了晚餐時間

「啊...已經這個時間了,你有想要吃什麼嗎?」

「...我想去樂家吃樂煮的。」

「難得出來不在外面吃嗎?」

「沒先預約餐廳,現在應該沒有位子吧?而且是你說看我想吃什麼的不是嗎?」

「知道了,那就走吧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謝謝招待。」

天在餐桌前雙手合十說道。

「好啦,你今天要住下來嗎?要的話就先去洗澡吧。我先把碗盤收一收。」

「需要幫忙嗎?」

「不用了,毛巾什麼的放在老地方,替換的衣服你自己去衣櫃拿吧。」

「嗯,我知道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樂我洗好了,換你。」

「.......」

「啊,睡著了。」

拿起放在一旁的毛毯,天輕手輕腳的將它蓋在樂的身上。

之後彎下腰,靜靜的注視對方一下後悄悄的將自己的唇印在對方的唇上。

才剛分開樂就睜開了雙眼,並且伸手將天往自己身上拉。

「搞偷襲嗎?」

「...你不是睡著了?裝睡?」

「剛剛你蓋毯子的時候醒了。」

「不解釋一下嗎?」

「.....放開我。你該去洗澡了。」

「不要。在你解釋給我聽以前我是不會放的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如何?要說嗎?還是你想把這個吻當作聖誕節的禮物。」

「......你要當作這樣就這樣吧。」

「嗯哼,那麼我就不客氣了。」

說罷,一把抱起天,往浴室走去。

「等等,你要幹嘛?」

「去洗澡啊。」

「你洗你的澡,把我放下來啊。」

「不行,因為我打算在浴室拆我的聖誕禮物。」

說話間,樂已經帶著天來到浴室。

屬於他們的聖誕夜晚,才正要開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完了ヾ(*´∀`*)ノ

原本是8/9要放上來得,然而當天來不及寫完,所以遲了幾天。

老實說是想寫天對樂撒嬌,不知道有沒有寫出那種感覺?

反正被我寫的亂七八糟的_(:3 」∠)_

明明現在才8月我就已經在寫聖誕節了

然後這篇被一個學姐(樂推)吐槽說:醬的結果不會太便宜樂總嘛?(是粉)

然後都用那麼多次了lofter的排版我還是不會用(ry

補上一句話 歡迎大家來跟我留言互動喔,不管是任何事情都可以,寫不好的地方也歡迎大家來給我一些指點( ゚∀゚) ノ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