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歐蕾

【天陸】各自的道路

微虐
OOC注意
就只是把自己心目中的天陸寫出來而已,不喜歡的就直接按叉叉關了吧,不勉強(躺平
作者也不知道在寫什麼系列
以上ok(owo)/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到我發現這份不一樣的感情時,自己早已深陷其中了。

這是一個如此不可思議的感情。
想多靠近你的身邊、想多聽聽你的聲音、想多看看你的笑臉。

然而這是不被世人允許的,想保護你好像就只是個藉口,或許我就只是擔心我無法保護好你。
如果我能夠早點明白我們可以一起克服,不是只有我單方面想守護你,或許一切都會簡單許多。

但現在才發覺,似乎有些晚了。

如今再相遇時,你已不再像當時一樣哭泣。

你的身邊聚集了你的同伴,而我的位子正漸漸消失。

但是我依然認為,只要你能夠得到幸福,我就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。

所以就讓我們扮演好現在各自的角色吧。

你是IDOLISH7的七瀬陸
我是TRIGGER的九条天

或許當初我們可以並肩而行,但現在我們都已走上了各自的岔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寫成這樣(遮臉
原本是想要寫出那種,天很重視陸,但卻因為身份改變而無法明確表達自己的關心,所以只能在背後偷偷守護之類的...的感覺。
但是大概沒有寫出來吧wwwww估計也沒幾個人看懂我在寫啥。
而且正文寫那麼一點點後記卻寫了那麼多,光看了就有點煩對吧!!!
但是如果有人願意給我點建議或是回覆之類的我會很感動的> <

评论(4)

热度(13)